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是碩士班生,以前在大學時期有修過研究所的學分,可以申請抵免嗎?

依據本校「辦理學生抵免學分辦法」第二條規定,碩士班研究生於修讀大學部期間,先修研究所課程達碩士班及格標準,且此課程不計入原大學部畢業學分數,可以辦理學分抵免(請參閱東華大學教務處首頁\公告事項\教務規章)。所以,請碩士生先至本校網頁\行政單位\教務處\下載專區\表單下載\下載「修習研究所科目學分證明」,並攜帶原學校學士班的歷年成績單正本向原校教務處註冊組提出申請,申請案通過後,再請碩士班研究生於新生註冊入學之當學期,依行事曆規定的期限內登錄「學生申請學分抵免系統」(東華大學教務處首頁\教務資訊系統\畢業相關\「學生申請學分抵免系統」),並附上申請案通過之「修習研究所科目學分證明」及原學校學士班的歷年成績單正本,向各系所辦公室提出申請,教務處註冊組會於網路加退選截止日前將審查結果登錄於學生申請學分抵免系統,學生日後申請歷年成績單時會加以備註。

資料來源:教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