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5/17-18「2019台灣陶瓷學會年會暨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會」摯邀請您報名投稿或參展贊助

「2019台灣陶瓷學會年會暨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會」謹定於2019年5月17-18日,假國立東華大學舉行,這個會議是國內最重要的陶瓷學術會議,全國從事與陶瓷研究相關的系所、研發單位及陶瓷產業人士皆將與會,預計有近三百位專業人士出席此會議,是一個產業與學術交流的絕佳平台誠,摯邀請您報名投稿或參展贊助。

此次研討會的大會主題為:陶瓷產業的循環經濟,論文主題涵蓋:陶瓷藝術與設計、綠色環保陶瓷、電子陶瓷與薄膜、能源陶瓷與應用、奈米陶瓷與技術、生醫陶瓷與技術、功能陶瓷與元件、工程/結構陶瓷。詳細內容如活動海報。

如有任何需要進一步說明之處,請與林小姐聯繫(電話:03-8903204)

活動網址如下:http://www.tcers.org.tw/conference/2019/2019

 

瀏覽數: